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习惯的作文 > 良好习惯的养成_600字

良好习惯的养成_600字

2018-03-28 来源:本站原创

  不论是在学习、生活中,我们都应该养成良好的习惯,它让我们终生受益。

  我有一个坏毛病,他让我深受其害。因为粗心,是我在考试中连连丢分,导致“三好学生”与我失之交臂;因为粗心,我经常丢三落四,导致“三九”的寒冬有家而不能回,饱受苦头;因为粗心,曾因忘带作业而受到老师的责备而羞愧万分;因为粗心,我在考试卷上不留姓名而被同学引为笑谈。

  有一次,早上急匆匆的吃过早饭就去了学校,到了学校才知道书包忘了带,我就给妈妈打电话,叫她给我送书包来。不一会,妈妈来了,把书包带来了,而却没把昨天晚上放在柜子上的作业带来。我因为这件事而被老师责备。我痛恨并下定决心改掉它,可它就像个影子般地伴随着我,让我苦恼不已。好习惯是从小养成的。

  在生活中我也有“陋习”。有一次,我每天晚上看电视都看到十二点多,早上起得很晚,自然也就不吃饭。妈妈让我早睡早起、吃点饭,而我却不听。大约过了两个星期左右我的视力极度下降,导致我成了“近视眼”好习惯是平常养成的。

  众所周知,好的习惯能使人终生受益。所谓的“习以为常”/“习惯成自然”的意思。“万丈高楼平地起”靠的是坚实的基础,靠的是一砖一瓦积少成多的。良好的习惯靠的是不断修正自己,靠的是持之以恒的毅力,靠的是“屡战屡败”而“屡败屡战”的顽强。

  良好的习惯是我们的良师;是我们的益友;是我们的财富。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从学习、生活中做有心人,养成良好的习惯,做一个道德品质高尚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