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最喜爱的老师_750字

我最喜爱的老师_750字

2018-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释迦摩尼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中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

  很荣幸当您一学期的语文课代表,虽然已经是高一的事情了,但依旧还是觉得很荣幸。觉得您和别的老师都不一样,名字也是。特别的姓氏,特别的您。

  喜欢您的教学方式。

  喜欢您的温柔。

  美是永生揽镜自照,您是永生,也是镜子。

  很重要,但是重要的都要藏在心里,才不会过期,才不会被遗忘。

  我说,遇见即是缘,能同您一道,绝非偶然。

  给最美丽动人机智勇敢可爱幽默善良大方温柔努力认真负责才华横溢的美女老师艾新怀。

高二:刘湘芝

  我最喜爱的老师是艾新怀。

  遇见即是缘。

  像是心脏被无形的线束缚着,紧勒住心脏的线狠狠地在跳动的心脏上划出一道道的口,越跳动便越痛,越痛却越甘之若饴。是不舍,想同您一道的三年只经一年便结束了。是喜欢还是爱,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的高一生活有您在。

  您是一个严格却又不严厉的老师。很认真、很负责、很仔细,也很努力,还有就是挺温柔的。上课也很有趣,很喜欢听您讲课,晦涩难懂的文言文也能变得直白易懂,不再乏味枯燥。

  您总是对每一个学生予以贴心的照顾,会管好他们的学习,会给每一次的作文写上评语和标注,会督促我们,会对我们好。一个对每个人都很好的人,岁月一定会善待他。您那么好,岁月一定会把您捧在手心,待您岁岁平安。

  喜欢文字,总会写一些奇怪的文字在作文里,如果换作是别的老师,那一定不会像您一样仔细地去批改、评注,更不会像您一样认真地去品读。您每一次的批注和评语都是那么的详尽,我都有认真去看,也都有认真去想。很珍惜,像是视若珍宝;很喜欢,像是鱼离不开水一样。

  我最喜欢的老师是您。为什么题目却是喜爱呢?想是喜欢和爱的结合吧,喜欢的说完了,那么爱的也就只剩下您了,是敬爱、珍爱,还有种伯牙遇钟子期并视为知己的爱。

  碧空如洗,幸而遇您。

  记忆是最温暖的源泉,潜伏在灵魂深处。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