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痛苦的作文 > 失败.痛苦.释然_650字

失败.痛苦.释然_650字

2018-03-27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一生,有多少事可以重来?那隐藏在心中的痛苦,是触手可揭的疤,只是现在想起来,心里却还是痛。

  故事就发生在二零一六年的冬天,那一天应该很暖和吧,少见的出了太阳。我的心里即忐忑又兴奋,你可能会问为什么啊?因为我要在今天的升旗仪式进行升旗后演讲啊!马上就要进行升旗仪式了,我紧紧地握住演讲稿,仿佛心里揣抱的兔子都要蹦出来了。

  在主持人的说话声中,升旗音乐的播放声中,这让我慢慢地想着之前的演讲练习,稿上满满的记着演讲技巧,但这却让我更紧张了,我慢慢地深呼吸,可往日漫长的升旗仪式却变得快了起来,我知道,我要上场了。

  我慢慢走上前,心跳到了嗓子眼,但我最终还是开口了。随着“敬爱的老师”一句落下;随着校长皱起的眉,我明白,一切已经成了定局。但我却没有办法,只得往下念。当我念完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只觉得在台上作演讲的时间如此的漫长。我一遍一遍的责怪着自己,明明之前都可以念好的,为什么会在关键时刻出了岔子?而那在心里的,流动着的是什么?是不甘,是伤心,亦或是源于对失败的恐惧?我不知道我是怎样回到教室的,只知道回过神是脸上已经挂满了泪水。是啊,我失败了,之前的练习如同轻烟,全部被风吹散开来,就如同这一刻,都已被否定,心里痛苦吗?痛啊;心里不甘吗?不甘啊。可这痛苦,可这不甘,却提醒我失败的滋味是怎样的。

  如果你问我,失败的疤还在吗?在,而那道疤依然让我的心尝到了失败的痛苦与不甘。可当每一次想起时,总觉得又有了了什么别的。没错,是释然,是勇敢,是勇敢面对失败的痛苦,是释然以前失败的曾经。我无法预料以后会不会再次失败,但我知道,坦诚面对失败,不必纠结过去并活在当下,就是最好的选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