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你可能不知道的德意志_1500字

你可能不知道的德意志_1500字

2018-03-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古以来,忠君爱国人士都希望自己的祖国强盛起来不被人欺负,于是,战争是必不可少的扩张手段,人类的血肉之躯也经常在火器的炙烤下尸横遍野。要说最知名的战争,当属第一次世界大战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一战中德国最终战败,不过德国也是几乎打到巴黎的,在一战之后,西方史学家们说没有一个民族可以经受住如此惨重的损失而取得这么辉煌的战果。一战中,德国本国死伤大约至少100万,英法联军也仅仅损失150万左右,而且德国撑了5年时间。

  一战时1918年美国参战是有原因的,德国潜艇不分男女老少就是炸,让美国有了一个很好的理由参战。德国潜艇机动性好,伤害高,实现了真正的潜水而不是暂时到水下避避风。

  一战过后,由于《凡尔赛合约》限制,德国被几乎剥夺殆尽,陆军仅能有10万人,不能有空军,被迫交出234艘战舰。

  1923年11月8日,希特勒在慕尼黑一家名叫贝革勒劳凯勒的酒馆内发动政变。不过,这场政变失败了。3个月后,希特勒被判五年监禁,不过他在被告席上滔滔不绝的演讲不仅被无罪释放,还为他和纳粹党捞到了政治资本。

  德国的实力很快在战争中显露。德国的闪电战使波兰在1个月内战败,而波兰是欧洲第六坦克大国。

  德国后期的黑科技:虎王坦克在很多游戏中都被当做了德国的超级坦克,前装甲165毫米左右,侧装甲130毫米左右,2000米内穿装甲130毫米左右。当时,没有任何一个武器可以摧毁它,而它可以说几乎无敌。

  别隆采圆盘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飞碟,原理是“爆炸”,大量吸入空气以形成一个真空,5分钟12000米爬高且不需要转弯。最后被德国爆破手研究室炸毁,没有让苏联得到此技术。

  德国在二战时可能是在两线作战下唯一一个有导弹的国家。而且德国也仅仅差一点造出了原子弹。德国国土极盛时西至法国沿海,东至列宁格勒-明斯克-基辅-斯大林格勒一带,南至托普鲁克。

  德意志的先进、强盛,可能就是为什么这么多人(包括我)喜欢纳粹德国的原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德国地理位置不算好,东面有波兰,再往东是苏联;西边法国盘踞,西北英国封港口;北面丹麦挪威和瑞典,南面非洲和英国霸占的地中海。尽管德国地理位置不好,不过日耳曼人仍然没有屈服,一战中超级火炮(三根120米长钢管连一起)一炮下去隔着120公里轰掉了法国巴黎的教堂还炸死了120人。

  这还没完。德国一战时首次使用毒气,让英法联军死了不少。英法开始研究防毒面具,结果......并没有什么卵用。甚至都能闷死几个。后来他们发现,德国的防毒面具已经具备了现代防毒面具的雏形。

  不过,日耳曼民族并没有被吓到,他们开始了悄悄的崛起。一代枭雄希特勒就此登上政治舞台。

  1933年1月30日,希特勒上台。魏玛共和国死亡。希特勒使德国人摆脱了饥饿,于是纳粹党也就成为了德国第一大党。

  德国1942年的虎式坦克可以1v6苏联的T–34坦克还能击毁四辆坦克并活着回来。虎式坦克,前装甲135毫米左右,侧装甲100毫米左右,1000米内穿装甲132毫米。

  二战德国即将战败时,爆了两份黑科技:别隆采圆盘和巨鼠–1000坦克。后者是迄今为止唯一一辆超一千吨的坦克,前装甲360毫米左右,侧装甲258毫米左右,装备两门200毫米左右火力炮。它的炮塔后来被当做巡洋舰的舰炮。

  德国可能是唯一一个首都柏林都沦陷了才投降的帝国。实际上,德国也在南极建立了基地,没准UFO什么的就是出自此处的德国基地。

  纳粹党执政时期,失业率仅为1.9%,而且希特勒仅用了6年时间就使德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世界上20世纪时准备了两个诺贝尔和平奖,一个是斯大林,一个是希特勒。

初一:韩立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