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善良的作文 > 善良如光_650字

善良如光_650字

2018-03-27 来源:本站原创

  天气尚好,太阳悬挂于半空中,它的光芒照射万物,照亮原本黑漆漆的世间,它自己也被自己的光芒所照亮。

  善良,如同太阳的光芒一般。

  江南一个有灵气之地,水好景好,人也好。这里,人们善良,人与人之间和谐相处,不曾有任何争吵。我想是不是善良使他们相处如此之好。

  来到江南小镇,刚入,只见有几个妇女在河旁洗衣,她们在洗衣服之时,有谈有笑,不忘挥舞手中的棒槌,脸上的笑,显现出她们让人陶醉于其中。使人难以忘怀的笑,难道就是由善良这一品质产生的效果,如此之美。

  午至,老人们还在田间辛勤劳作中,脸上折射太阳的光芒,由于汗水。但他们依旧原容,无疲劳之感,有人手中的事结束了,不嫌劳累,去帮助仍在劳作之人。我想,他们此时脸上的汗水,应是他们善良的结晶吧!忘记身体的劳累。

  晚上,我们散步于古巷之中,感受着江南古巷的韵味。

  累了,寻一处小店歇歇脚,老板娘热情的上了几杯茶,茶香扑鼻而来,使全身疲劳之感顿失,可见老板娘泡茶之艺甚好。我们起身,准备继续享受美景之夜,放下钱在桌上。

  在散步途中,忽闻身后传来一声声的叫喊,我们转身望去,只见是那老板娘,我们十分疑惑,什么事让她如此之急前来,我们已经付过帐了啊?渐渐近了,见老板娘手中握着钱,将钱放到我们手中说:“茶是免费的,不收钱,你们也难得来此,不能只因几杯茶而收钱呀。”

  不为追钱而为还钱,老板娘从小店远远赶来,不求什么,只求我们开心,好好享受此次之行,这是什么促使老板娘把钱交于我们。我想,这还是由于善良吧!

  江南,人们来此,我想不知为了此处的美景,不只是为了来此散心,更多的还是由于这的人善良。

  江南小镇的善良,人的善良,如同光一般照亮了他人,也照亮了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