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牵挂的作文 > 对你的牵挂永不变_500字

对你的牵挂永不变_500字

2018-03-27 来源:本站原创

  牵挂,就像一条线,系住了我俩的心;牵挂就像一把刀,在我毫无防备时刺痛我的心;牵挂,就像一盏灯,照亮了我的心。

  踏雪寻友

  曾经,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整天在一起嘻嘻哈哈的,亲密无比。太阳对我们来说每日都是新的,小鸟似乎也在享受着我们的友谊整日的唱歌。可是,因为一件小事,我没有赴约,让你等了足足两个小时,于是我俩的友谊就破裂了。这似乎是倒了冬天,它寒冷着我的心,冰冻住我的灵魂。我像是在林间雪地里,寻找冬日的那一片红。

  再临春雨

  一个寒假过去了,你知道我有多么想你吗?难道我们就这么彻底分裂了吗?你是我唯一的知己,没有你,让我如何度过这初中生活?这个寒假让我清楚的认识到,你的笑脸已刻在我的脑海里,我无法忘记你。开学了,我很激动,终于可以看到你了。没想到你一看见我就拉起我的小手一同走进教室。从这里开始,我们的友谊又重生了。我们的友谊如雨后春笋般,在春雨的呵护下,长得越来越大。

  秋风悲寥

  你告诉我,你要走了,你要在上海上学了。我很舍不得你,我抱着你大哭一场。想起以前我们的点点滴滴,泪不禁流了下来。你的走刺痛了我的心。秋风一吹,秋叶落了下来,如同我的心一样落了下来,我把枯叶埋在土壤里,化作我对你的思念,让它永久生存。

  我那朋友,你现在是否还记得我?是否还牵挂着我?我对你的牵挂永不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