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牵挂的作文 > 牵挂_450字

牵挂_450字

2018-03-27 来源:本站原创

  牵挂是人与人之间的珍贵感情;牵挂是一颗心对另一颗心深深的惦记;牵挂是一封远道而来的家书;牵挂是一次心灵的对话。

  我的姥姥今年66岁,住在东北。我很久很久没有去看她,对此我感到很惭愧。小时候,我每天早上一醒来,便可以吃到姥姥做的香喷喷的早饭。而现在,姥姥住在东北,我住在上海,仿佛我们一个世纪没有见面。

  现在天气渐渐变冷,姥姥也身体虚弱,得上了一些病。每天,我一有空便会跟姥姥打电话,问她身体怎么样,什么时候出院呢?有时,我还向姥姥汇报我在学校取得的好成绩,这时,电话那头便会传来姥姥的一阵阵和蔼的笑声,听到姥姥开心的笑声,我也会开心地跟着姥姥一起笑。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几句普通的家常话,但是这几句话我一天没听到,便会觉得心里空荡荡的,好象缺了什么。

  到了晚上,我因为这一天没有接到姥姥的电话,便在床上翻来覆去,辗转反侧,满脑子都是姥姥的摸样。我想,姥姥是不是病情加重了,才没跟我打电话,姥姥到底怎么样了呢?姥姥没事儿吧?让我难以入睡。

  牵挂是一点点的愁绪,是“无言独上西楼,月如钩。”的一缕哀伤。悄悄地让人感到静静的迷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