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感动的一瞬间_800字

感动的一瞬间_800字

2018-03-27 来源:本站原创

  花开又花落,一年又一年。时光如流水,我们早已从嗷嗷待哺的婴儿长成风华正茂的翩翩少年。打开记忆的阀门,各种片段浮于脑海:朋友离别的辛酸,母亲怀抱的温暖.......其中,有一个瞬间让我感动,令我至今难忘。

  那天,天公不作美,天气变化十分迅速。早上还是风和日丽,下午却是倾盆大雨。放学后,我走出教室,只觉一阵寒气袭来,不禁打了个寒颤。我无助的站在一个阴暗的角落,双手合十,祈祷这场大雨赶紧停。因为我没有带雨伞,而且爸爸妈妈上班去了,所以不会有人来接我。如果这场大雨一直下,那我恐怕难以回家了。

  远处隐隐约约的传来令我再熟悉不过的脚步声,我抬头一看,一张熟悉的面孔映入我的眼帘。我兴奋极了,顿时觉得有了一丝希望。我急忙向她挥手,或许她能帮助我。她看到了无助的我,但并没有立即走过来。她的目光不断的在人和雨之间徘徊,最终,默默的转过身去,冲入了雨帘。看着她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立刻有了一丝裂痕。我失望极了,难过极了。我蹲下身去,伤心的哭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我停止了哭泣。雾,更浓;雨,更大;天,更暗;我,更冷。校园里的人都走得差不多了,我犹豫着要不要冲入雨帘,跑回家去。否则,我不知要在这里等到什么时候。

  正在这时,那熟悉的身影再一次映入我的眼帘,她撑着伞站在台阶下。四周一片寂静,只听见她急促的喘气声。我抬头看着她,她的袖口和裤腿全都被雨水打湿了,头发也凌乱不堪。她微笑着一步一步走上台阶,然后从身后拿出一把淡蓝色的雨伞,对我说:“刚才是不是以为我不理你啦?别忘了,我们可是最好最好的闺蜜,我怎么可能把你扔下不管呢?”她的一番话,使我心中的一丝裂痕渐渐缝合,让我的失望在一点点消失。我感动得再一次流下眼泪,我起身紧紧抱住了她,在她耳边轻轻说道:“你真好,谢谢你。”她用衣袖轻轻为我擦干了眼泪,对我说:“跟我还客气什么,快拿着伞回家吧!”

  随后,我撑着她给的伞,心怀感动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至今,每当我想起她冒雨回来,把伞递给我的一瞬间,心里总会有着满满的感动。感动的一瞬间,是友谊的见证,永远定格在了我的脑海,成为了我记忆中一颗闪闪发光的宝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