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暑假,我的学涯_800字

我的暑假,我的学涯_800字

2018-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跌跌撞撞的人生,有许多梦想和希望。我们一直憧憬着未来。每天我们生活在忙碌又丰富的学习生活中。

  随着时光飞逝,我们渐渐分散,我们为我们的学业而奋斗。时间就这样伴随着我们成长,很快,我们的父母已长满了白发我们已成少年。我们没有了天真的笑容,因为我们学会独立,我们有了真正属于我们的目标。我们时刻奋斗着,在这个纷扰的世界,我们独立,开始我们的真正生活。

  回眸,时落过迁,我们又经历了一个忙碌的学期,回想我们当日的谈笑,那都已是往事,又是我相册中美好的回忆。

  暑假,又临近尾声,你准备好了吗?是否仍沉浸在过去的时光。我厌烦的是那无聊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从生活中找到那份永久的快乐。

  Timecutscariscalledgrowth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我的梦幻家,我的梦想地。在这里,我学到了许多。时间的融缩,光阴似箭。阳光下的我们。有太多的梦想与憧憬。走过上学的路,不禁我又停下了脚步。我的童年,天真,温暖。每天有朋友的陪伴。日落昏黄,我们拖着湿了的鞋子回家。脸上永远挂着灿烂的笑容,天真的脸庞。

  过往都只能成为美好的回忆。花谢了,来年的春天还会再开。我们曾经在操场上飞奔,我记得我与你的谈笑,谈论着我们今后的生活。我笑着说,还早着呢,只有我们现在努力。那还有多久,其实我也不知道。教室里的读书声,操场间的欢笑声都已临近期末。夜晚,我们在教室里学习,我们眉头紧锁,天真的我们想着什么时候是个头。夜晚的风很冷,吹动我们的发丝,我抬头望向黑黑的天空,偶然间,发现一颗星在天空璀璨,那就是我的希望。

  暑假,整日的我们无所事事,望着天空畅想我们的未来。此时的我的内心早已随着风儿飘向无尽的远方。

  流年似梦一场,无尽远长。时间划过的伤疤叫做成长。

初二:荣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