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懂得了_800字

我懂得了_800字

2018-03-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令人期待已久的星期五如约而至,不过这次我走出校门却没看见爸爸那熟悉的身影,我即使踮起脚尖伸长了脖子,使劲儿转脑袋也没找到爸爸,却看见了姨夫。在车上,姨夫才说:”你爸爸前两天被车撞了,在医院呢,你妈妈去照顾他了。“我听了这句话拿着水杯的手颤抖了一下,差点儿撒座位上,却没有说一句话,心里却像没有了支柱。

  第二天,我和大姨刚买完菜回来,听见好像是妈妈在喊我,她喊着小二,那一瞬间,我的泪水差点儿奔涌而出,我扭头一看,穿着蓝色衣服,短头发风驰电掣般地行驶过来的人不就是我妈吗?我一下子找到了依托。

  回到家,妈妈喝了口水,又走了,她嘱咐我要懂事儿,大姨身体不好,自己的事自己做,不要耍小性子,吃什么自己弄等等。我都铭记在心。

  妈妈,我以前很讨厌你,我说不吃饭,你却还是给我盛满满一碗,我一生气,全都打翻了,以前我不懂,现在我懂了,你是想让我快快长大。现在,我比你高。

  妈妈,以前你给我端水,我总说你闲的,直到现在我嗓子又痒又疼,才明白你的心,你不想让你的孩子难受。

初二:武雅琴

  长大,有时只是一瞬间的事。总觉得自己还小,什么事都不需要做,妈妈早已打点好了一切,直到那天下午······

  回到家,我看到了大姨在做饭,还有表妹。妈妈也真是周到啊。那一天我都没有哭,没有闹。

  妈妈洗了洗,涮了涮,便着急忙慌地走,刚出门,就看见了妈妈的朋友让妈妈去爸爸工作的地方领工资条,她带上我到了施工现场,我鞋带儿开了,便蹲下去系,妈妈先过去了,我一抬头,看见由于施工扬的尘土飞了很高,把妈妈的小小身影捂得厚厚实实,让我几乎看不见她,这时候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我赶紧追上前,工夫不负有心人,我们最终找到了二老板,可是这个东西又很麻烦,我几次看见妈妈说帮帮忙吧,还把两手靠紧,作感谢状,终于办完了,可妈妈走路却一拐一拐的,原来是走路多了,脚疼,我只能干着急。

  妈妈,我以前总觉得你很专制,别人家的孩子放了学痛痛快快去玩儿,唯独你不让我出去,我那时不懂,现在我懂了,你是想让我有个好前途。

  妈妈,我以前觉得你像个女强人,就好像武则天,以前我不懂,现在我懂了,你是想和爸爸一起保护我。

  妈妈,你的爱我懂了,我会快快长大,保护你。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