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的回忆_1000字

童年的回忆_1000字

2018-03-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晃13年过去的,我己经13岁了,每当想起小时候的我,就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那个顽皮的小孩子了。

  放学了以后,外面已经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不知道我怎么回家,对了,妈妈昨天看了天气预报,说今天有暴雨,就放了一把雨伞,我把雨伞拿出来,我刚出校门,看到了张老师没带雨伞,我就跑上前把雨伞给张老师,虽然我和张老师没认识多久,还很面熟,可是她就像母亲般的呵护着我,把我像亲生女儿一样对待。张老师问我怎么回去,我说,我妈妈在门口路边上等着我呢?张老师也不好意思的把雨伞收下了,这是我平生第一次撒谎。

  到了医院,医生说老奶奶腿是骨折了,而且腿上还有一些小伤,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了,我可以问老奶奶要她家人的手机号码,让她们来看你,老奶奶给我说了电话号码,我打了电话,没一会儿,老奶奶的家人来了,问我怎么回事,我说,老奶奶在路边上摔倒了。我就把老奶奶送医院了。他说:谢谢啊,小朋友,我说:不用谢。现在我终于明白了帮助一个人是这么快乐的事情。

  童年的快乐让我体会到了小时候的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有一次,我刚上小学,我背着书包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在去学校的路上,在去学校路上我看到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比如,小鸟清脆的歌声把我吸引了,我还看到了那些早上起早的叔叔阿姨正在晨练,我看到了他们已经满头大汗,疲惫不堪,可是依然坚持晨练,这种精神令我们敬佩。不知不觉,我已经到了学校门口,我刚要迈进学校大门,突然,我听到了有人在叫我的名字,我扭头一看。原来是我的班主任张老师,然后我就和张老师一起回教室了。

  我把雨伞给了张老师以后,我自己也只有淋着回家,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有一位老奶奶摔倒在地,可能下雨路上滑而已,我看到腿好像不能动弹了,似乎很痛苦的样子,我脑子一片糊涂,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就在这时,我想到了打120电话,可是我也没有手机,也没带钱,我看到了对面有一家超市,我就进超市打电话让他们赶紧过来救老奶奶,过了一会儿,120来了,然后他们就把老奶奶给抬上救护车。

  从此以后,每天放学后我都会来医院看望老奶奶,我每天从家里做好饭,盛进饭盒里,拿来去给老奶奶吃,老奶奶每次都夸我做的饭好吃,到了周末,我还会推着老奶奶在园子里逛,有时,我们一逛就是一天,老奶奶也不嫌累,没事的时候,我还会有老奶奶讲一些笑话,老奶奶几乎每天都会笑,我们相处的很愉快,我们过得也很幸福,很快乐!

初一:李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