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分享幸福_600字

分享幸福_600字

2018-03-23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一个人的幸福乘以二,就是双倍的幸福。幸福有许多种,有父母对自己的呵护,有老师对我的关心,有朋友对我的帮助。下面就和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有句话说:一日为师终身为父。在上体育课时,我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膝盖上的擦破了皮。我们的班主任知道了,急忙把我送进医务室。在处理伤口时,老师还对我百般呵护。想到往日里老师在学习上对我的帮助,今天还如此的关心我。这时,我不禁感受到了深厚的师生情谊。

  记得有一次我们吃完饭,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肚子像是要炸了一样,痛苦难耐。爸爸妈妈很是着急,纷纷为我出主意。最后实在没有办法,只好去医院。那天恰好下雨,爸爸又一次摸了摸我的肚子,表情坚定地把身上的衣服包在我的身上,冲出了家门,妈妈也紧跟着跑了出来。到了医院,在医生的帮助下我的肚子渐渐不疼了。看到被雨淋湿的父母,心里很不是滋味。这一刻我感到了可贵的亲情。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傍晚,我在上完补习班时,因没有带伞,那么大的雨,回不去不知该怎么办。正当我徘徊在门口时,我最要好的朋友出现在我眼前,说:“你妈怎么还没来呀,用不用给你妈打个电话呀。”在打完电话后,我妈让我到对面的物美来。“走吧,我送你吧。”我望了望我的好朋友,一句话不说和他一起去物美了,因为我知道他今天也没有带伞,他和邻居回家后才拿上伞送我的……

  我的幸福无处不在,这只是幸福的一小部分,愿和大家分享,一起感谢美好的生活。希望大家也能做一个懂得分享的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