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材料作文 > 听从你心_900字

听从你心_900字

2018-03-23 来源:本站原创

  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

  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

  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无问西东》

  这是电影《无问西东》中的一句话。我虽然没有看过这部电影,但是看过的同学都纷纷向我推荐,我就上网搜索了一下,突然看到这句话,感触很深。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有些人,可能在某一方面拥有着惊人的天赋;有些人,可能干什么都很专注;有些人,可能有着超乎常人的耐力……

  每个人,也都会经历一些挫折。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这是每个人都难以避免的,没有人的人生永远是一帆风顺。也许,你会在春风得意时考试失常;也许你非常努力却成绩平平。

  每个人,也都会有迷茫的时候:这么坚持下去真的可以成功吗?看不到未来的方向,有时就会怀疑自己选的这条路是不是错了。

  在你迷茫的时候,你只需要坚定自己的方向:是继续走下去?还是开启新的道路?无论怎样,“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你坚信你自己是对的,就一定能走到你心中的“罗马”!

  比尔·盖茨(BillGates),听从内心的呼唤,18岁考入哈佛大学,一年后从哈佛大学退学。1975年,与好友保罗·艾伦一起创办了微软公司。

  20岁的扎克伯格虽然考入了知名的哈佛大学,但却是该学校计算机和心理学系的辍学生。听从内心的呼唤,2004年,他在哈佛的大学宿舍创办了Face book。短短数年,这一网站迅速风靡全世界,如今,它已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社交网站之一。

  当18岁的马云三次高考,勉强被杭州师范学院以专科生录取。1999年3月,马云听从内心的呼唤,正式辞去公职,和他的团队回杭州,以50万元人民币开始了新一轮创业,开发阿里巴巴网站。

  总而言之,做你愿意做的,遵从你的内心,想想你的梦想究竟是什么。未来只有你自己下定决心,无问西东,才能走出最让自己满意,最漂亮的那条路,绝不是可以让他人左右的一件事!

  Listen to your heart.不要被教条所限,要听从自己内心的声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每个人都应该做自己喜欢的事,让目中无人的喜欢和旁若无人的努力,成为自己面对这个世界最适合、最优雅的姿态。当遇到足以让自己放弃的困难,或者极度的孤独之时,这个姿态将会支持自己,让自己依然能够坚持梦想。

  依靠这个姿态、依靠自己的日益强健的内心,优雅的承受痛苦,最终成为无可替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