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蓝色_1200字

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么一定是蓝色_1200字

2018-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个透明人,除了我的父母,大家都看不见我。

  这就是与生俱来的孤独。

  什么时候发现我是个透明人呢?

  可真有那么一天,我坐在海边的礁石上,有个人发现了我。他赤着脚丫跑过来坐在我旁边,笑嘻嘻地问我在干嘛。

  因为都是年龄相仿的男孩子,我们很快就玩熟了。我告诉他除了我的爸爸妈妈,他是唯一一个能看见我的人。他好惊讶,说一定会多来找我玩的。他还送给我一只海螺,上面被涂成了海蓝色。他说,我叫魏蓝,这只海螺送给你,奇迹的颜色就是蓝色,你要保管好这只海螺,奇迹就会降临到你身上啦。

  她说话很慢,整个人气质都幽幽的,我给她端茶,不小心碰到她的手,一股寒意就直冲我的脑门。

  第二天早上,我鼓起勇气迈出了门,走在路上,大家都纷纷亲切地跟我打招呼,好像从前就认识我一般,见我叫不出个大叔大婶,打趣说我那么大了还这么腼腆,跟小时候一个样。

  可能真的是梦,他也不见了,村里的人说,从来没听过魏蓝这个名字。

初二:王雨琪

  我叫李想。

  就好像你一生下来就被关进一个玻璃制成的小房子里,你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但外面的时间看不见你。就好像电视剧里诡异的情节,主角灵魂出窍,可以看见世人,世人却看不见他。多么讽刺。外面的孩子可以轻而易举地穿过这栋房子,好像它根本不存在,你也根本不存在,这一切只是你可怕的幻想。孩子们在嬉笑打闹,而你只能被囚禁在这个像卫生间一样大小的地方,分明看不见墙壁,却又触手可及。

  我的父母没让我去上学,而是选择在家教我。后来他们对我说,他们刚开始也觉得自己疯掉了,为什么别人会看不见我。

  六岁前,我一直没有出过门,妈妈亲自教我读书认字。可是有一天,她出去买菜,我禁不住外面孩子的打闹声,孩童的好奇心,牵引着我迈出了大门。可当我小跑过去捡起他们踢远了的球时,他们吓得哇哇乱叫,眼泪鼻涕一起下来了,没命似的逃走了。后来第二天,村里的人说这地方不干净,有个球凭空飘起来,那帮孩子们都被吓破了胆,他们的父母都去寺庙求保佑了。爸爸妈妈听了后脸色很不好,他们知道真正的鬼就在他们面前哭诉为什么小朋友们见到他就要跑。

  那一刻,海风撩起了我额前的乱发,夕阳映在我的脸上,海在轻轻地哼着曲儿,连那群海鸟也在慢悠悠地飞行。这个世界,真的太好了。

  过了几年,有个打扮奇怪的老婆婆来我家,声称是能治好我的病。爸爸妈妈很快就请她进来了,生怕怠慢了她。

  我至今还不知道她是怎么治好的我,我碰到她的手后,就晕过去了。而爸爸妈妈也被她挡在门外,什么也看不到。但她还是医好了我,不过,她什么都没拿,笑着走了。

  我顾不上这些,连忙跑回家,妈妈给我做的书包里竟然多了一堆教科书和作业本,上面都是做题的痕迹。就好像,从前的那段日子,只是我的一个噩梦而已。

  可是我的书包拉链上,还挂着一只被涂成海蓝色的海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