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努力,是通往成功的方向_400字

努力,是通往成功的方向_400字

2018-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人生中可能会遇到很多不公平,但在某种程度上说,命运对我们也是公平的,它给了每个人向它挑战的机会。只有敢于拼命,对自己命运说“不”的人,才能不断提高自己,不断达到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所以,但凡有进取心的人,都会不断地提高自己,这个不断提高自己的过程,就需要我们不停的努力。年轻人应该有努力的劲头,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要相信,只要足够努力,生活就不会亏待你。

  首先,别为你的努力加上附加条件。记住,努力是为了自己的成功,而不是为了和别人做交换。所以,你要无条件且坚持不懈地努力上进,一切都是为了你的明天!

  努力的人,一定会收获成功,目前只是时机未到罢了。生活从来不会亏待真正努力的人,只要你全力以赴,就一定会有所收获。只有经历过万般疾苦,才能培养出坚实的力量,只有受尽世间折磨,才能建造自己的天堂!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失败者诅咒命运不公平,成功者扼住命运的咽喉。

  那么,怎么努力去做呢?

  其次,通俗点讲,整天想着玩,不努力上进,如何能够取得成功呢?

六年级:容雯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