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倾听盛夏的低语_400字

倾听盛夏的低语_400字

2018-03-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把窗户打开,一股如盘旋天空的巨龙向人间俯冲似的热浪,迎面而来,我有些喘不过气来。

  虽然,夏如此之热,可我却在午后的闲暇之时倾听盛夏的低语。看着在楼外的空调外机“呼……呼”的作响。可我却坐在窗边,任由热浪的冲刷。不开空调,任由它汗流雨下。

  雨越下越大,一股风吹来,树叶在风中狂舞,像要被连根吹落。雨飘进窗台,淋在了我的身上,起先是凉丝丝的,后来没有感觉了。时间像停止了一样,不知过了多久,一下子雨停了,阳光又露出了脸来,我好像已经飘飘然了。

  这时的我,在阳光的照射下手轻轻合起,阳光没有,却有着阳光的温暖。

初一:胡羽乐

  夏日,正值午后,一天中最热的时候。

  就连门外的绿树,竟也无精打采。

  不一会儿,天上飘来几片乌云。先是浅浅的,后来越来越深,终于雨下下来。外面的街道空无一人,任由雨“哔……哔”流淌。

  我深呼一口气,空中带着几片树叶,风中有湿润的味道,鸟儿又开始欢唱。

  我在午后,倾听盛夏的果实。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