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原创达人】元宵节的活动_800字

【原创达人】元宵节的活动_800字

2018-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劳累的一天转眼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同学们迎来的是这个绚丽的下午以及喜气洋洋的元宵节活动。

  首先,彭紫轩的妈妈教我们包汤圆。每个人戴着手套,拿着面团和仅有的一小团芝麻馅包汤圆。她耐心地对我们讲解该怎样包,我们听得很认真,生怕错过了每一个字。听完这包汤圆的流程后,大家就开始自己动手了。有人不会包,于是把面团当成橡皮泥,捏起小人来了!有人在向我展示他的“成果”。我凑近瞧它,呵呵,一个个小黑点露在皮外面。那分明就是——芝麻馅嘛!我提醒他:这样包,等会儿煮了会露馅。我不费吹灰之力就包好了,因为我以前包过的嘛!终于,在大家的“艰难”表现后,每个人的汤圆都包好了。鲁老师也包了一个汤圆,说是里面装着一个“惊喜”。大家都想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但老师说等我们吃了汤圆后再告诉我们。

  同学们在祝福声中、谈笑声中体会到了这个元宵节意义非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个个都表现得很激动,但仍然保持着安静,没有丝毫的躁动。

  大家都屏住呼吸,等待着热乎乎的汤圆出锅。我祈祷着能够吃到鲁老师所包的汤圆。我第一个吃汤圆。两个白白胖胖的汤圆“流”进了我的碗里,香甜的米酒里飘着黄色的蛋花。我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小口汤圆,香糯的软皮立即破了一个小口子,里面那黑色的甜芝麻馅也流了出来,真好吃!我怀着一颗激动的心情吃完手中的一碗汤圆,但里面并没有“惊喜”。没过多久,我就听见坐在最后一排的万思琦喊到:“老师,我好像吃到了‘惊喜’”。老师笑眯眯地追问:“里面是什么?”他尴尬地说:“似乎是一张纸条。”老师又问:“拿来给我看看。”“不小心吞了。”万思琦手放在头顶轻轻挠了挠回答道。老师诧异地看着他“什么?吞了!”(传来一阵笑声),“上面写的是‘今天作业不用做’!”(全班哄堂大笑)。万思琦懵了,大家都望着他,他的不知所措更加让众人大笑不止。于是,我们就在这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下午。

五年级:吴嘉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