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幸福在身边_1000字

幸福在身边_1000字

2018-03-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蔚蓝是天空的幸福,翠绿是森林的幸福,而我的幸福是想去采摘那一份希望,去捡拾那一份温暖。

  毕淑敏在《提醒幸福》中说,幸福绝大多数是朴素的,它不会像信号弹似的,在很高的天际闪烁红色的光芒。它披着本色外衣,亲切温暖地包裹起我们。

  幸福其实并不难,只要我们细心观察,用心感受身边的人和事,就能找到它。因为幸福就在身边,幸福就在银川。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是一种恬淡的幸福;“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含杨柳风”是一种惬意的幸福;《枉凝眉》中,阆苑仙葩与美玉无瑕间的奇缘也是一种别样的幸福。

  开学季,如愿以偿,我正式成为金凤三小的一名学生,在这里有许多快乐的事情等我去分享,一节辩论课足以让我回味无穷,深思许久。现在我讲给大家听,“今天辩论话题是‘当班长好不好’?”当小主持人的话音刚落,正方反方代表果断走上讲台辩论起来,正方道:“当班长能管理班级,而且学习很优秀,品质也好,深受同学们的爱戴。”反方反驳道:“就因为班长管理班级,什么事都由班长决定,才遭到同学们对班长的厌烦,自己当了班长还得自己忍受,向谁诉苦呀?找谁都不愿理自己,那岂不是孤独死了!”正方代表不语了,稍顷,正、反方又吵起来了,正方说:“那么当班长是干什么的?不就是为了帮助学习差的同学吗?”反方说:“那我们会自己学,干吗要你这个班长呢?”“还有,你们把时间都浪费在别人身上,那还是挺耽误学习的,做个普通学生挺好的!”……就这样中间说的话都被声音淹没了,因为越说越起劲儿,越说越兴奋,我只记得最后正方陈词:“当班长可以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可最重要的还是为班级服务,‘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当咱们班每位同学都有了‘班长意识’都为班级做贡献,那么咱们班一定是个优秀的班级,咱们每个人都是最好的班长!”温暖的话语在教室里回荡,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我想,此刻,我们五(3)班的每个孩子都是幸福的。

  的确,幸福很简单。例如,在一个寻常的周末,和我同在一个市区的好朋友打来电话说:“咱们一起去图书馆看书吧!”又或许是,在温暖的灯光下,我和妹妹在开心地下棋,妈妈和爸爸在厨房忙碌,他们窃窃私语,不时会心地一笑,房子里弥漫着饭菜的香气。

五年级:靖姝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