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学会坚持和给予_400字

学会坚持和给予_400字

2018-03-20 来源:本站原创

  《时代广场的蟋蟀》讲述了一个关于友谊的故事。蟋蟀柴斯特从康涅狄格州的乡下阴差阳错地被带到了纽约的时代广场。它结识了热情好客的塔克老鼠和亨利猫以及主人淳朴善良的小男孩玛利欧。在经历一场又一场的风波后,在好朋友的帮助和主人的细心照顾下,成为了纽约家喻户晓的演奏明星。取得成功后,柴斯特又想念起勒自己的家乡,他的两个好朋友有帮助他顺利地返回了乡下老家。

  这本书让我学会了坚持和给予,就像柴斯特一样,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都要乐观的面对,坚持自己的信念,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坚持不懈,永不放弃,才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无私的给予是朋友之间交往的基础,俗话说得好∶“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如果没有两个好朋友和小主人的热情帮助和无私的给予,柴斯特也不会成为远近闻名的的明星,同样也不会回到清新宁静的家乡去。

  读了这本书,我受益匪浅,以后我也要想他们一样做一样充满爱心、快乐的孩子。希望大家也来读一读这本书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