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坚持_500字

坚持_500字

2018-03-20 来源:本站原创

  今天我们和老师做了一个具有非常深厚意义的游戏——坚持五分钟。玩法如下:

  首先,立正站好,将左手伸平,然后再把手心向下,五指并拢。再用右手把一只笔拿起来,缓缓的放在左手的手腕上,找好平衡后,再把右手放在裤缝处。老师做完示范后让我们分成两组,坚持五分钟,看哪组胜的人多,笔中途掉下的算出局。

  游戏开始了,才刚刚过去了不到一分钟,王泽宇的笔就掉下来了,全班哄堂大笑。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女生的身体开始止不住地晃,左手也一直抖个不停,头上全是汗,面色煞白,眼看她的笔马上就要掉下去的时候,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可是我身体一动我的笔就掉了下去。好了,这下可幸灾乐祸,乐极生悲了。老师最后说道这就好比是人生,坚持下来的就胜利了,坚持不了的,就输了。这又使我想起了一个例子。

  有一次,我的学校开了运动会,我报名参加了八百米的比赛,比赛开始了,我一开始的三百米跑的得心应手,到第四百米的时候,我有点儿不行了。我气喘吁吁,我眼看着对手一个接一个地从我身边跑过,我心急如焚,就好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立即加快了步子,赶上去。可是我感觉非常的累,腿好像已经不长在我的身上了一样,我继续跑,突然大家欢呼起来——我到终点了。

  由此,我感悟到了一个道理——人生就像比赛,坚持就是胜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