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坚持,成就自我_900字

坚持,成就自我_900字

2018-03-20 来源:本站原创

  曾听说过这么一句名言:“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忍别人所不能忍的气,做别人所不能做的事,就能享受别人所不能享受的一切。”是的,学会坚持,保持一颗有毅力的心,才能够成就自我。清风徐徐飘来,将我带回到那个激扬的跑道。

  那是初二的一场运动会上,我参加了800米长跑。在当时,800米对于我来说,无疑是十分艰辛的事,可是,我总要挑战一下自我吧!运动会当天,还未轮到我的时候,看着比我早一轮的同学,他们在赛场上十分迅速地跑着,犹如一匹脱缰的马,向着那终点处奔去。看着他们,我仿佛木偶一般,一动不动地站着,我对于他们的速度和能力感到震慑,是啊,自己有可能和他们一样快吗?我不停的想着。随着一声枪响,这一轮结束了,开始到自己比赛了。此刻,我的心中仿佛揣了一只小白兔似的,扑通扑通地乱跳,我不停地让自己镇静下来,可是却徒劳无功。“呯”随着一声响,我本能地迈开了脚步,开始时我与周围的同学差不多并齐,可是,当时间逐渐流逝之时,我渐渐感觉到疲累,结果,还不到一圈,同学便和我拉开了距离。

  时间逐渐流逝,我此时已经满头大汗,看着前面奋力奔跑的同学,我感到十分惊诧:“这怎么可能,他们跑了这么远,居然还这么轻松!”我迈着沉重的步子继续跑,可是,我感觉到自己的体力似乎难以支撑我继续跑下去,我越来越感到自己撑不下去,我不断地想:“算了吧,反正我也比不过别人,自己终究是倒数的,还是放弃吧。”可是,在跑的过程中,似乎又有一个声音说:“不,怎么能放弃,就算输,也要坚持到终点……”即使自己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自己却下意识让自己坚持,不能放弃。遐想之中,突然,如雷般的声音传到了我的耳中,“加油,加油,不能放弃……”听到同学的加油,我的疲倦仿佛减轻的一点,我的注意力开始转移了,我想:“是啊,我怎么放弃啊,难得这么一次坚持的机会,我应该战斗到底啊!”于是,我看了看前方的路,鼓了鼓气,头稍稍一倾,向前奔了过去,渐渐的,前面的同学逐渐也疲倦了,我与他们的距离也逐渐拉进,终于,快临近终点的时候,我赶上了他们!

  将近终点的时候,我用脚使劲一蹬,越过了终点线。最后,出乎了我意料的是,我居然得了第二名。是啊,是坚持造就了我的成功!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只要学会坚持,坚信自己的毅力,一定能够取得人生的辉煌,成就自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