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坚持道路永不变_800字

坚持道路永不变_800字

2018-03-20 来源:本站原创

  坚持是孤独中的等待,越王勾践卧薪尝胆,终于报仇雪耻。坚持是低谷的重生,曹雪芹由奢入俭,终于创造出文学史的奇迹,靠的就是坚持。坚持是磨难中的无悔,爱迪生苦心钻研,终于给世界带来了光明。——题记

  坚持是一种品格、态度,坚持是一种高贵的品质,是坚持让那些始终如一的梦想人成功,让懒惰的人变成勤劳而改变生活。

  着名的美国作家海伦凯勒,18个月时一场发烧让她从此双目失明,曾一时,她开口说话的时候对于一个盲人来说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她却坚持了下来。海伦凯勒在参加哈佛大学考试的时候,因为缺少一个学习用品,海伦凯勒想要放弃,但却被一直陪伴着她的老师——莎莉文小姐说了一顿,海伦凯勒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最终,她顺利地考入哈佛大学,完成了她儿时的大学梦。上天在有多么不公平,海伦凯勒可以放弃学习,却能让她以顽强的毅力学业有成,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变成了着名作家,让她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了一道绚丽的颜色和色彩。

  着名作家张海迪,儿时的一场意外让她从此造成高位截瘫,从此不能走路,需要轮椅来生活。当看到活蹦乱跳的朋友们去上学了,她不禁有一些羡慕。张海迪知道自己进不了学校,所以她做了一个重要决定——自学。她真的在家里以顽强的毅力自学了小学中学高中的课程,后来又毕业于吉林大学哲学系。先后,她写《轮椅上的梦》、《生命的追问》两本书。如果当初,张海迪没有去自学,她有可能不会成功。可是,她并没有自暴自弃,反而面对现实。去帮助他人,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她的坚持,让自己成功,从一个很普通的轮椅女孩变成让世界闻名的作家。就连我都很崇拜张海迪,为她当做梦想的榜样。

  去年夏天的时候,爸爸买来了健身的工具——健腹轮。一开始,弟弟和姐姐看到都非常新鲜,好奇的推了几次。后来,弟弟不推了,姐姐也因为她推不下去而放弃,妈妈练了一段时间,最后却也不想碰了。只有我,每天会做30-40个,但做的都不正确。因此,我并不放弃,慢慢的坚持了下来,后来做的很到位。得到了爸爸的夸奖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是坚持能让自己的梦想成功,坚持,可以让在做每一件事情的人都可以成功。因为,坚持的品质,是胜利的必然之路。只要坚持,一定会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