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番外·孤独患者_400字

番外·孤独患者_400字

2018-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个没有人的世界里,我一个人孤独的坐着,四周一片黑暗,我享受着这种堕落的感觉。不知怎么,我并不厌恶这孤独和黑暗,反而有一种莫名奇妙的心安。这是我的世界,一片黑暗,任何丑陋的欲望都会存在着。

  好像我一直都是那么的黑暗。

  小时候,樱花树下的承诺,还作不作数?这个玩笑好像只有我一人当真了呢。楚白,我曾多次说过不负你,但我讨厌隐瞒,你好像触碰我了我的底线了吧。你对我不曾义,又何求我不负你!

  墨殇雪,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缘、、、、、、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孤独,没有人比我更深的体会;背叛,没有人比我更痛恨。

  阿黎,那个真正对我好的人。老洛,那个和我很有默契的队友。楚白,那个口口声声说爱我,却一直在骗我的人。顾浅白,你在我的世界又扮演着什么角色?

  孤独,是一种令人心麻木的病:是一种以便与世隔绝的病:是一种失去理性的病;也是一种,不受伤害的病。

六年级:王凌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