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现实中的梦想_1200字

现实中的梦想_1200字

2018-03-19 来源:本站原创

  看着小鸟在一望无际的蔚蓝的天空中翱翔,看着小河在广阔无垠的彩色的大地上流淌,看着行人在高大的明亮的路灯下漫步。你或许会发现这一切明明是那么平凡,但是却吸引住了你的眼球。这些平凡的东西散发出了一种独特的吸引力。而这种吸引力正是来自他们高傲的梦想和现实搅拌后所散发出来的香醇.

  鸟儿的梦想是在蓝天中不停的飞翔,没有阻碍,没有牵绊,不停的飞下去,享受空气掠过每一根羽毛的触感。但是现实却不像它想的那样美好,现实不仅给了它实现梦想的工具——翅膀,同时也给了它一个家,现实给了它太多东西了。这些东西成为了他的牵绊,同样的,这些东西也成为了它飞行路上的阻碍,它狠下过心,决定丢掉一切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但是到头来还是忍不住回到了自己的小窝。于是,它的梦想改变了,在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它叫上所以的亲戚朋友,来了一次大旅行,从南到北,再从北到南,看遍了无限山河。它想着——既然不能一直飞下去,那么为什么不干脆就顺它走下去,去享受这天伦之乐吧!

  小河的梦想是沿着蜿蜒曲折的河道一直向前流去。这样的话,它就可以流过一片又一片森林,翻过一座又一座高山。这样的话它在森林里就可以看见”落英缤纷,芳草鲜美。在高山上就可以感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同时,在这无限的流淌中,它也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去滋润无垠的大地。但有一天,它发现自己突然变大了一倍有余,原来是有新的伙伴加入了自己。伙伴兴高采烈的跑过来向它打招呼,并且告诉他在条路是通向广阔的大海,对于新伙伴的到来,它十分开心,但是和其他小溪汇聚在一起最终流进一个叫大海的东西,这却并不是它想要的。它只想不停的流,流遍整个世界。于是它的梦想也改变了,它加快了速度,更加拼命的向前流去,它想看看这大海到底是什么样子,它想知道这大海到底有什么魅力,能够吸引无数的河流向他流去。在它进入大海的那一刻,它领略到了,同时,他的梦想也实现了。

  这让我想起了自己,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经常看见电视机上的“喜之郎“果冻的广告,那深邃的黑夜五彩的亮光,闪烁的星星,都深深的吸引了我,就在那个时候,我立下要当一名太空人的理想。后来啊,长大了,看见了钢铁一般的军人一身整齐的绿军装,擦得发亮的黑色军靴,平整的帽子,这些东西一下子就让我崇拜上了军人,心里想着”以后我肯定也是最棒的军人“。现在,是真的长大了,学业繁重,已经很少有时间去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了。但想一下,做一个老师或许还不错,逍遥自在,像我的班主任和数学老师,过着平淡滋润的生活,没有竞争,没有这样那样各种虚假的应酬,唯一要做的就是尽心尽责的教育每一个学生。

  梦想的崇高而美丽的东西,但是太过遥远的梦却不能是梦想,所以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到现实中的梦想,然后实现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