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良言如春】父亲的告诫_750字

【良言如春】父亲的告诫_750字

2018-03-19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我七岁时,也是在二年级时,父亲的一句话,让我在以后的学习上终身受益,一路顺风。二年级的前半学期,也甚至在一年级时,我是因为刚“触碰”学习,不知有多少道理,在一天上学,或放学时,我总是一直想着玩,即使在班级上课时,我也还是心不在焉,总是想着:什么时候下课啊!我还没玩过瘾呢,我还知道一种新玩法,快下课啊!这四十五分钟为什么这么长啊!我有时还会有一些小动作,比如我把同桌叫一下,说:"老师讲课那么无聊,那么费口舌为什么不让咱们自己玩呢,还偏要讲。“”是啊,为什么还不下课,我都想玩了“同桌答道。我们俩聊完了。我又把后面的的同学打一下,动一下,又给远处的同学传小纸条,就这样,一节课下来我什么东西都没有听懂,一下课,我就跑到操场上去和同学玩。

  打完我得那一个晚上,父亲在厕所蹲着,他告诉我:“儿子,你要好好学习,打在你心,痛在我心,你以后要有出息,你就要做到别人在玩,你在学习。别人考试犯愁,你考试一路顺风。”在这句话的激励下,我在班里的表现也越来越好了,在期末考试中,我以优异的成绩拿到了全级第一。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按这样的表现混了一学期,第一次我考了第九名,第二次我考了第十名。爸爸以为我是刚开学还不知道什么是上课呢?爸爸二年级时就拼命给我补习功课,以前一天晚上只要写完作业就可以玩,但二年级一天晚上做完作业,还必须自己复习,直到八点整才能玩,我的心灵在每晚学习的时候都静立不动,但最终在学校上可是我还是改不了我的坏毛病,上课依旧趁老师不注意时犹如一只小老鼠打扰别人听课、写作业,这样的上课行为也注定了我的考试名次,我从十名犹如百步穿杨一般一落千丈,掉到了十九名,爸爸回家二话不说拿起扫帚就要打我,父亲还骂道:“我千辛万苦陪你学习,打你在课上一字不听。”

五年级:刘晨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