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忆爷爷_450字

忆爷爷_450字

2018-03-15 来源:本站原创

  白马如驹,岁月不饶人。家里的老长辈们尤其疼爱子辈们这话确实不错,不过我的爷爷对我尤其偏心,比疼爱的境界更往上宠我。

  枪支玩具是所有男孩都由衷热爱的玩具我也不例外,小时候经常跟在爷爷奶奶身边,爷爷对我格外的好。爸爸不让我玩枪弹,但,爷爷却总是带着我偷溜出去,走到对面那条我梦寐以求的那家玩具店里,拿起一把把手枪与弹药我激动无比。

  装上子弹边对着大街与墙壁当初射,射的激昂亢奋,仿佛我就是当年那个勇敢的小红军对着我国的敌人狂轰乱炸。尤其刺激,当然这也免不了我这么做的后果便是爷爷帮我收拾残局,当,爷爷也没有丝毫怨言,还笑着说,很厉害啊,长得以后可以保家卫国啦,但是,要注意点周围,可别射伤自己的队友啦。

  爷爷教育的话语仿佛永远都比爸爸教育的话语好多了,因为爷爷总是慈爱的对着我说,爸爸总是一开头便火冒三丈,使我尤其不舒服,更是随着越长越大,越出在叛逆期,听着很是刺耳,但爷爷都会耐心的劝解我,并对我说,别怪你爸,你爸也是为你好,教育方式不太对,改天爷爷好好教育你爸爸。

  爷爷的仁慈教育,对我的宠爱,耐心的劝解我……我都难以忘怀,爷爷,很高心遇见你当我的爷爷,我十分想念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