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_600字

我的家乡_600字

2018-03-15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家乡色是一个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物产丰富的地方。

  春天是一个桃李争艳的景象,在这时,之见桃花、梨花、桂花香溢万里。这时候的村子上空总飘着一股浓郁芬芳的桂花香。人们都说桂花的香味是香飘十里,走在路上,走在河边,走在田野,都能闻见桂花的芬芳,清香不刺鼻,不浓不淡刚刚好,这丝清香的味道让人仿佛置身在花海之中,闭上双眼你可以看见花海的模样。走在乡间的小路上,还会看见脸上挂满笑容的农民伯伯,天天在那田地里辛勤的播种,播种着希望,播种着春天的家乡。

  夏天是一个绿树成荫、绿叶成海的样子,站在远处眺望这里好似绿色的海洋,生命的泉源。这时柳树已经抽出嫩绿的新芽,微风掠过柳姑娘的发梢,为她打扮梳妆,小草弟弟也从土地里探出头来,看看周围的美丽景色,看着这芬芳的大地。这是田地长出了嫩嫩的玉米苗,绿的耀眼绿的动人。

  秋天是一个落叶飘零,满地都枯黄色的落叶,走在上面沙沙作响,软软地像黄色的地毯。走在田边的小路上会看到满天飞舞的蝴蝶从你的头上慢慢悠悠的飘下来,像一个天然的蝴蝶仙地,让你更加美丽动人和惬意。走在乡间的小路上会看见农民伯伯欣慰的笑容,他们慢慢的抚摸着丰收的植物,动作是那样的轻柔,像对待自己的孩子那样温柔。

  冬天是一个粉妆玉砌、白雪纷飞的世界。被那一层薄薄白雪所覆盖,仿佛为大地妈妈穿上了一层白朴实而又华丽的大衣,为小草弟弟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小草弟弟钻入地底香香甜的睡着了。松树们被裹上了一层银装,显得更加挺拔英俊。这里的世界仿佛成了雪的天地。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家乡也爱家乡的四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