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幸福的过年味道_700字

幸福的过年味道_700字

2018-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门口传来一阵欢快的爆竹的声音,爆竹声中我们热热闹闹的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的希望。正如诗人王安石写到“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新年的到来让每家每户充满着爱的气息!这爱的气息飘散在每家每户,飘散在一片红色海洋的大街上,飘散在人们炽热的胸膛里!

  走在充满着浓郁春节气息的街道上,到处张灯结彩,红灯笼,红对联,红鞭炮等数不胜收。放眼望去一片红色,像红色的围巾包裹着整个街道,到处都是暖洋洋的。偶尔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们穿着厚厚的大棉袄,脸上红扑扑的像一颗颗小苹果,他们匆匆忙忙赶着回家和亲人们团聚。

  回到家里,邻里街坊都在打扫卫生,干干净净的迎来春节的到来。妈妈笑眯眯望着我,对我说:“我们也把家里打扫一番吧,好迎春节!”说干就干,我撸起袖子,操着一个大扫把,挥舞了起来。扫把像一位跳舞的小姐,在我的指导下挑起了优美的舞,仿若仙女下凡!不一会,屋子焕然一新,像披上了一身透明洁白的仙女裙。我匆匆的跑出屋外,开始帮爸爸贴对联:左边是“人庆丰年节生和”右边是“天开美景春光好”横批“福五盈门”,看着红红的对联,我真真切切感受到春节的到来和幸福的味道。

  夜幕降临,一家人欢欢乐乐的守在电视机旁,等待着新的一年到来。“5,4,3,2,1,0!”春节到了,屋外放起了五颜六色的烟花,响起了轰轰隆隆的鞭炮声,时而连环闪现的烟火,一会像朵牡丹,一会像朵雏菊,在这“喻......啪......”地鞭炮声中,烟花应景开放,变幻莫测。我望着窗外双手合十,边祈祷边对亲人们说:“新年快乐!开心度过每一天!”

  春节是新一年的象征,也是一年中最快乐最开心最热闹的幸福时光!我盼望着盼望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