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是你的话_800字

是你的话_800字

2018-03-15 来源:本站原创

  古人曰:“船到桥头自然直,车到山前必有路。”有些时候你还是要相信这些话的,你们在认为,毕竟一句话起不到多大的作用,可是那不仅仅是一句话,更是一句良言,更是在这几年来时时刻刻的开导着我。

  在我家的背后是一个小小的山丘,迈过小小的山丘,便是一边油菜田地,每当5月份悄悄来临时,油菜花静静的开花了,有的油菜花在含苞欲放,有的却已经开出了小小的花朵,有的开出了硕大的花朵。是那么娇艳,是那么明眼。

  在去年的那个时候,我走近菜田,看见了飞舞的蝴蝶,忙碌的蜜蜂,还有墙上那道小小的身影,他看起来威风多了,想打了胜仗的将军似的……

  当我扒开小小的草丛时,看到了一对恩爱的身影,那是一对螳螂,一对拥有大刀的螳螂,现在是繁殖的季节,螳螂当然也不会是个例外,他们在草丛中,静静的,甜蜜的,微笑着……

  这时我听到了有人走过来的脚步声,我抬头看向了他,他可能是个出来春游的人,只见他拿着一个摄像机在四处拍着,漫不经心的走着。当我回头看向草丛时,母螳螂在吃着公螳螂,好像公螳螂生前一点反抗都没有,有的只是对母螳螂浓浓的爱意,好像感到了他对爱的付出,他对爱的宽容,我想要伸出手去阻止这一切,但是好像那个陌生的人看出了我的心思一样,握住了我那伸出去的手,只是对我说了那么一句无关紧要的话,---大自然的力量和大自然的美那都是大自然的产物,大自然既然可以生,那就可以毁掉。

  你放开了握着我的手,只是淡淡的看着我,我也没有去阻止了,只是在哪儿看着母螳螂把公螳螂“吃”的只剩下了一对透明的翅膀,一对泛着淡淡的光的翅膀,现在看那双翅膀只是觉得,那是一个对的道理,也无人反驳的大道理,可是大道理谁都懂,但在现实中,当自己亲眼看见了就是另外一回事了。他拿着摄像机把这漫长而又不太漫长的一幕录了下来,证明着他是对的,证明着大自然不可反抗的力量。

  当今年在一猜来临的时候,我想我是不会再那样干了吧,因为有些时候你要选择相信大自然的顺其自然,要选择相信大自然这么做的道理。

  是的,你的话,给了我启示,不要背道而驰,要选择顺其自然。是你告诉了我,大自然的美。每当我看见自然的力量时,只会感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