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吃货大作战_900字

吃货大作战_900字

2018-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这个寒假,黄老师让我们学习做菜,我们多多少少都学会了一两样。这个星期,黄老师让我们做好各自拿手的菜,在星期五早上一齐品尝,大家欢呼雀跃,十分期待。

  到了学校,很快就到了语文课。我们打开自己的饭盒,兴奋地四处张望,发现了一教室的“山珍海味”:同桌做的鱿鱼虾、前桌做的炒肉盖浇饭、还有其他同学做的烤羊肉、寿司、蛋糕、蒜薹炒肉、凉拌黄瓜、水果沙拉……色香味俱全,教室里充满了食物的香气。

  老师也过来品尝了我们制作的菜肴,边品尝边赞不绝口,对我们的厨艺大加赞赏,拍手叫好。

  无论每个人做的分量有多少,在62个人面前都会显得微不足道。同学们你争我抢,纷纷使出自己的“武林绝技”,有的利用“筷子功”占到优势;有的则先快速搜刮一圈,找到自己最喜欢吃的……

  真是美好而又“充足”的一节课啊!这节课充分证明了一位伟人说的一句话: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到了星期五,我大清早起来想了想,决定做——酸辣土豆丝。因为我本身就很喜欢吃土豆,所以就做了这道菜。首先。要把土豆用削皮器削掉皮,再用擦板擦成丝,然后用清水泡一会儿土豆丝,这样洗掉淀粉土豆丝就不会黏在一起了;把洗好的土豆丝在清水里焯成八成熟,接着在锅里倒油,放入葱、姜、蒜末等,炒出香味,然后放入土豆丝,翻炒,放白醋,再放辣椒丝,最后适量加入鸡精、盐、糖调味,一盘酸辣可口的土豆丝就做好了!

  很快,我们就开始品尝:拿一块寿司,吃一块黄瓜;吃上一串肉,嚼着一只虾;挖一勺盖饭,夹一块鱿鱼……我们狼吞虎咽,四处“搜刮”美食。

  既然大家都这么爱吃,那味道肯定是没得说了:王歆宁做的蛋糕虽然其貌不扬,但是十分美味;杨卓静做的寿司看起来普普通通,但却有一种独特的鲜味;李星睿做的虾味道正好,鲜嫩的虾肉也让人胃口大开;谈书阳做的烤肉不咸不淡,卖相也不错;李钰涵做的炒肉盖饭简直是一绝,那味道让人念念不忘,吃了还想吃;姚云焱做的凉拌黄瓜酸酸辣辣,吃到嘴里却有一股清爽;我做的酸辣土豆丝虽然清淡了些,但也很爽口也很受欢迎……

  一节课的时光很快就被我们“吃光了”,我们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满足地打了个饱嗝,四处张望着,还想着搜刮剩余的食物。

六年级:韩泽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