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家的金龙戏珠_800字

我家的金龙戏珠_800字

2018-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大人们总是跟我讲龙的传说,如”画龙点晴”、“叶公好龙”、“屠龙之技”……总是令我入了迷.心中的龙变得无所不能,威力无边,龙缩小如蚕蚁,伸展能遮天,有时显露于云端,有时隐形入深渊,龙能呼风唤雨、腾云驾雾,翻搅起四海云水.长大了,小时候脑海里清晰的龙变得模糊起来,直到现在学了一个单元的有关龙的知识,我才记起小时候对龙的无比崇敬,也知道了龙是至高无上权力的象征.工艺品是点缀生活的小插曲,有了他们,房间会变得更加漂亮,温馨。我们家也有许多工艺品,我有许多可爱的毛绒玩具,妈妈有神态奇异的盆景,而我喜欢的是爸爸的一件——金龙戏珠,摆件。

  金龙戏珠,是爸爸2012年度工作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先进工作者,特发此奖以资鼓励!他是我们一家人的骄傲!也时刻提醒我,要向爸爸学习。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对自然现象的认识也越来越深,人们给与龙的新的含义代替了原先的含义。长城好像巨龙在崇山峻岭中飞舞,长城是中华民族历史的见证,所以龙也是祖国悠久,文化历史的象征。所以龙也是祖国悠久文化历史的象征。

  金龙戏珠,这件工艺品,也代表了自由欢腾祥和幸福,所以说龙和中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遥远的地方有一条江,它的名字就叫长江,世界的东方有一群人,他们都是龙的传人……”相信这首歌我们一定耳熟能详,但我还是每一次听到这首歌时,总是激情澎湃,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骄傲.

  这件工艺品摆放在我家最明显的地方。它是一件树脂作品,它身高67cm,宽60cm,通体金黄。一条巨龙腾飞而起张牙舞爪,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金色的火球。他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龙真是威力无比无所不能啊!

  龙备受中国人的崇敬,人们认为龙是威力无比的神,她它变幻莫测,至高无上。

  现在,长江从三峡大坝上喷涌而下,像龙在轰鸣;列车从京九线上呼啸而过,像龙的身影;西昌基地火箭直冲云霄,像龙在飞腾……这些都是祖国的辉煌成就,所以龙也是祖国辉煌成就的象征。

五年级:高晟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