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观神奇的月全食_600字

观神奇的月全食_600字

2018-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吃完晚饭后,在阳台上看月亮时,它就像一块玉盘般圆润而又充满光泽。随着时间慢慢推移,明月渐渐呈月牙状。黑夜中,那皎洁的月光就像一个璀璨的指明灯。渐渐地,天空越来越暗了,我仰望星空,月亮呈现暗淡而美丽的古铜色,淡雅而抚媚,娴静而安详,温柔而大方。令人联想到古代做工细致的铜盘。这一轮红色的月亮就像是一个婀娜的舞女,舞姿是那么文静,向我们展示了它独特的一面。风也因此把脚步放得柔软,透过半开的窗户,轻轻地拂过我脸颊,令人感到无比舒心与惬意。待月亮全部被地球挡住了月亮的颜色,也更加深了,这是一种深不可测的暗红色,非常华丽好看,就像是一颗红色的宝石一般,令人赞叹不已。

  啊!美丽而神奇的月亮!你好似一个变化莫测的女神,神秘而富有魅力。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古人云:一弹流水一弹月,半入江风半入云。人们对天空充满了遐想,对那美丽的月亮更是情有独钟,只因它莫测的魅力。从小到大,我一直对月亮有莫名的向往与好奇之感。在寒冷的腊月,我亲眼目睹了152年一次的"超级蓝血月"。

  可是这样美丽的超级蓝血月究竟是怎样变成的呢?我不禁思考起来,后来我上网查询了一下才知道:原个来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其实超级蓝血月并不超级,也不蓝。通常情况下,一个自然月中能看到两次满月时,则第2次满月被称作蓝月亮。所谓“红月亮”是指“月全食”。而超级月亮是月亮位于离地球近时正好满月。

六年级:赵昱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