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奢侈_350字

奢侈_350字

2018-03-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来奢侈一下」真的好像是令人挺开心的事情,不禁想「奢侈」到底是什麽?如果只是「奢侈品」,像特别订造的包包、刻有你名字的手表,不过是单纯的消费罢了。我觉得奢侈是一种介乎负当得起,又觉得自己赚到了的微妙心情。

  有一种奢侈叫专属,只要你欺侮,只宠爱你一个人,只在乎你的感觉,只问你一个人意见,这样的状况其实相当奢侈,这样甜蜜的关系,也许同样转瞬即逝。

六年级:張凱晴

  「今天心情好,来奢侈一下!」听到两个感情看起来很好的女孩兴奋到高昂地说。

  更诗意一点的想法,也许品尝到涂在法式多士上的热融牛油,或是嗅觉与触觉同时感受刚烘乾的衣服那暖暖的香味,这些转瞬即逝的美好事物,都是能自我奖励的奢侈。

  当人问应该怎麽奢侈一下时,其实才是最奢侈的时候。你还有闲情逸致去思考,怎麽可以活得更奢侈一点,还有空隙去享受平时没有的快乐。如果还有个人陪你一起想,去做点什麽吧!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其实都很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