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幻想的翅膀_400字

幻想的翅膀_4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不是风在吹,是我自由地飞;不是雪在飘,是我在不停地追;不是脚下路无穷无尽,是我在不断前进,不断地奔向我的幻想王国。——题记

  每一个人自从呱呱坠地,来到这个世上都带来了一双幻想的翅膀。也许藏在脑中,也许埋在心底。

  中国人自古富有极强的幻想力。女娲补天、精卫填海、夸父追日、嫦娥奔月。无一不将天人合一,人定胜天的幻想力发挥到了极致。

  庄子的幻想天马行空,于是大鹏的翅膀宽阔如云,能引发海啸;阿凡达的幻想穿越时空,魅影的翅膀能抵抗导弹。

  近代志士幻想中华崛起,革命先烈憧憬新中国开天辟地。

  直到有一天,现实将我幻想的双臂折断,那是我的翅膀啊!没有了翅膀,何以托起理想之重!那像是在黑夜航海的过程中,遇到了暗礁,在我们的学习中遇到了难题。

  突然一束阳光温暖了我的心田,照亮了我前行的路。是那一盏盏亮起的灯光,是那一只只的帮助之手,将我心中的幻想呼唤,为我从铸希望。是他们给了我力量,让我拥有了隐形的翅膀,可以从铸我的幻想王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