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幻想天空_550字

幻想天空_55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幻想一直是我引以为傲的本领,因为我曾幻想我可以拥有翅膀,飞翔在天空;我曾幻想我可以拥有白云,翱翔在蓝天;我曾幻想我可以拥有大海,与祖国同在;我曾幻想我可以拥有天空,倾听小鸟歌唱。但是幻想永远只是幻想,不会成为现实,所以我现在开始幻想我可以拥有世界,自由自在的快乐生活。

  我之所以爱幻想是因为我离不开幻想,幻想对我来说实在太重要了,我几乎每时每刻都在幻想。从牙牙学语开始,我就开始了我的幻想旅程,所以我最爱的事情就是和朋友,宠物在草地上,静静的幻想。

  幻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幻想引领我飞翔于天空;幻想引领我翱翔于蓝天;幻想引领我同在于祖国;幻想引领我倾听于歌唱。我最爱幻想的就是未来的人民,未来的祖国,未来的世界。我幻想未来的人民会是和蔼可亲,平易近人的;我幻想未来的祖国会是一片生机,景色秀丽的;我幻想未来的世界会是环境优美,彬彬有礼的。

  听说幻想可以引人入胜;可以使人身临其境;可以令人神往,说的一点儿不错。我认为幻想的天空有意义;我认为幻想的天空有快乐;我认为幻想的天空有自由;更重要的是,我认为幻想的天空是个安静的地方。幻想就想一艘船,载着我进了使我无法自拔的幻想天空。所以我爱幻想,我爱静静的幻想,我爱幻想世间的一切,更爱幻想自由自在,一碧如洗的天空。

  我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离不开幻想的心情,使我一生的遗憾可以在幻想中弥补回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