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初春”的幻想_800字

“初春”的幻想_8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黄师塔前江水东,春光懒困倚微风。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诗人杜甫在初春时节锦江江畔欣赏了这一番美丽的春景:一位姓黄的僧人的陵墓前,江水缓缓向东流去,由于春光和煦,人们变得懒困;江边一簇无主桃花,究竟是韵味十足的深红可爱些,还是充满朴素美的浅红可爱些呢?

  如此一番美丽的初春景色,在诗人的眼前和心中呈现,这是诗人对初春的幻想。我对初春的幻想,无异于常人,或许是另一种表达方式吧……

  春姑娘带着春天的节奏,会在一场蒙蒙春雨后激烈地跳动。万物接受着春雨的洗礼,迎接一个个即将到来的新生命。这也许就是一种新生命的象征,因为它们必须经历,恩,这是必然的。柳枝会摇动着手臂,对春姑娘打招呼,企图为自己增色添彩。柳枝也会孕育自己的嫩叶,从嫩芽到嫩叶,哦,这也是人所必然经历的。也许春天会为自己幻想:自己可能是一位美丽的姑娘,一场细细的春雨……

  这是美丽的初春景象,好像是对自己的一个惊喜,你永远也不知道我方式,我的节奏。

  解冻的小河,对春天是如何的期待。当冰第一次裂开的时候,它已经沉浸在单纯的美了。它是多么幻想自己能再次期待春天,变得如何美丽。这就是我们----人,也所幻想着的,这更是一种经历,只有经历过的,才是最美丽的。

  春的节奏,来了……

  春天的节奏,源自于真实的内心感悟。对于节奏的幻想,对于春的节奏的幻想,可能它是一种方式,一种对得起春天的方式。与百花齐放,与昆虫争鸣。节奏可能是丑的,是一种淡淡的朴素内心美。也可能是美的,是一种浓烈的鲜艳丑。对待春天,它就是美的,对待事物,或许是丑的。因为这取决人们。任何一株野草野花,都可能是节奏奏响的容器,可能是绝望的,平凡的。这已经变得不像是一幅美丽的春景了,而是对于人的内心的幻想。因为初春不是“初春”,前者对于普遍的事物,后者对于重要的内心世界幻想。

  幻想中的春天,它就像是不论好坏是非的人。我把他想成了一个人,初春就是人生的前半部分,“初春”是值得幻想的,也是可以幻想的。因为……

  这就是我的春天,我不仅仅是要幻想美丽的春天,还要决定“初春”的幻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