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幻想_550字

幻想_55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幻想的世界里,我们总是想里面的女主角会不会是我,有时候也会想这个主人公是不是很幸福,他们最后有没有在一起,他们的孩子会长成什么样?我们总是想着这些美好而又虚无的东西。

  有一次,我幻想着我能不能跟我爱的人在一起,以现在的我能不能见到他,并且和他说我爱你。他能不能像我幻想的那样,对我百般顺从,能不能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帮助我,能不能在我最低谷的时候给我一丝的光明。有人告诉我,是人,只要爱你,爱你爱得足够的深,他什么事情都会为你做。

  幻想,总是虚无缥缈的,它给人们带来一种安慰,让心里变得更加的踏实。我有时幻想着,我就是白雪公主,虽然吃下了毒苹果,但找到了相爱的人。我沉浸在这个童话故事里,这个故事让我感到虽然有磨难,但在磨难过后会有亮丽的风景。

  幻想,是对自己的未来憧憬。我们憧憬着未来是否的舒适,未来是否过得浪漫,是否有着与别人不一样的生活。我想这幻想的美好会变成动力,让我们对现在的自己更有信心,可以让我们更快一点的看到我们想看到的生活。

  幻想,有一份美好在里面,因为幻想是梦想的起源,当你有那个信念想去完成自己的幻想的时候,你才会赋之于行动,这样才会你的梦想跟进一步。

  幻想,是好的,但幻想也是坏的。因为她会让你沉浸在里面,而无法自拔。因为你已经无法控制你的幻想,你驾驭不了你的幻想。

  我喜欢幻想,因为我会把幻想分成几个部分来依次完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