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幻想的作文 > 永夜幻想_600字

永夜幻想_6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初升的太阳笼罩着大地,可谁想过,日出前的夜却是大地上最寒冷的时候,冷得让人觉得。

  孤独,觉得寂寞,觉得无处可逃。

  关灯后的房间。我独自一人坐在黑暗的一角,望着凄清的月,向它倾诉风尘琐事。月光无力的吐洒着它的清辉,借着这淡淡的月光,我向自己身后望去,床头放满的衣服在月光之下,轮廓朦胧地令我产生了无限的幻想……

  那一堆衣服似带着清冽的微笑,单纯得令人神往,这微笑有好像在无情地嘲笑我的无助,我皱了皱眉,盈盈走过去,轻触了这些看似有生命的衣物,可惜,它始终也只是衣服,不会因为外界而有任何的改变。我默默披上了这大衣,夜,果然很冷。

  我站在窗前,望着这月色笼罩下的国度,仿佛,来到一个新天地。一栋栋楼房,又好似一片广袤的森林,纵横交错的电线,就像粗壮的树干生出许多交错的枝杈,层层叠叠,头不进一丝光线。走进这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可以看到空地上,那忽明忽暗的路灯,犹如动物们狂欢后留下的火堆,是这片“森林”中唯一的曙光,在寒冷中,也给我带来了丝丝温暖。

  不由自主,我伸出手打开窗户,狂风毫不留情地刮过我的脸颊,刺得我生痛。

  风呼啸而过,挂乱了我的发丝,这气势仿佛当年英姿飒爽的将士们在武场练操,那时,我中国可是如此繁华呀!

  只是,时光流逝,流年回转,一切早已物是人非……

  我伸了伸懒腰,立马关上窗……这风,太冷,冷得几乎找不到生命的迹象。

  我望了望天边,已微微泛红,听别人说,日出前的那一刻,便是大地最寒冷的时候。想到这,我的嘴角划过一个若有若无的弘度。

  太阳,会出来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