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失去的作文 > 失去是为了让你学会如何拥有_500字

失去是为了让你学会如何拥有_5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它用最优美的语言记录着生活的点滴,用最真实的语言展示着我们傻傻的青春。

  我们接受生命里的许多东西,甚至所有,终归会消逝,难道失去不是另一种消逝吗?损毁的会重建,新的会取代旧的,笑声会取代眼泪,眼泪又会取代欢笑,但直到有一天,这一切骤然终结,却不再有笑声,不再有眼泪。

  时间是个有趣的过程,你永远不知道它会怎样去改变你,但我唯一知道的就是:时间会把悲剧变成喜剧。也许只有当我们活到了某个年纪,才会发现与懂得,原来失去也是另一种幸福。

  其实事物的得失从来就不重要,当你舍弃一些,也许得到更多,只要曾深深拥有过,你的人生将愈加完整。

  也许只有当我们失去的越多,经历越多事后,我们才会学会对这失败的一切说声感谢,而不是一味的抱怨,因为有了失去,才能给你的人生腾出幸福的空间。

  当有些东西失去时,我们要好好爱自己,学者聪明些,因为只有笨蛋才永远不会明白聪明其实是另一种幸福。

  当有些东西失去时,我们要学着接受现实,只有当你接受了这一切,你才会快乐,才能够学会长大。

  终有一天,你会发现,再痛的过往也会烟消云散。

  终有一天,你会看到,暴风雨后的天空总是挂起彩虹。

  终有一天,你会明白,失去是为了让你学会如何拥有。

  终有一天,幸福会向你飞奔而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