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失去的作文 > 失去的友谊_550字

失去的友谊_55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那份友谊随着真诚飞溢四周,而这一次友谊却远远离去。

  这一切都太突然、太决绝了,老天爷仿佛下了一声倾盆大雨,我们的友情就这样被冲走了吗?我们相仿眼前发生的这一切……

  还记得你是老师的得意学生,我同你一样,也是老师很关注的一个学生,但我与你不同,老师关注我是我学习成绩太差,老师怕我给班里拖后腿。因为我反应比较迟钝,思路也不是很敏捷,所以对数学一窍不通。老师认为我实在是无可救药了,所以一次星期五对你说,我的功课就由你来帮我辅导了。

  你知道吗?我那个周末是在害怕中度过的,我害怕你会像老师一样骂我笨。周一我提心吊胆地来到学校,但是我发现自己错了,你很温柔,不但没有批评我,反而一直不断地鼓励我,我第一次得到别人的表扬,你不知道我当时是多么地兴奋。后来,我们成了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每天都在一起。放暑假时,我们约好开学后见,我每天都盼头早一点儿开学,这样我们就可以继续在一起了。好不容易盼到了开学,但去报到的那一天我却没有看到你那熟悉地身影。

  有好多同学都在议论你转学了,但是我不相信你会不辞而别,我为你找了一个合适的借口,也许你生病了,明天你肯定会来的。但是几天后,你的座位依旧是空的,从老师口中,我得到了你去北京读书的消息,当时眼泪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很想失声痛哭一场,但是却忍住了。

  我们的友谊就这样断裂了吗?我实在不想相信发生的这一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