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弃的作文 > 永不放弃_700字

永不放弃_7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成功是你梦寐以求的红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布周围的针刺。快乐是你辛勤耕耘获得的果实,悲伤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只有永不言弃的人,命运才会慷慨地引领他到达成功的彼岸。

  在上小学时,因为智力有限加上读书不专心,虽然花了时间做了副努力的样子,可成绩并不理想。别人家的父母总是见了面就夸自己的孩子如何了得,而我的父母只得一边讪笑一边借机脱身,回来时他们总是无奈地安慰着自己。那时的我,却一无所知。

  就这样,懵懵懂懂长到九岁,我的思想发生了一次重大的转折。

  那年,因为贪玩,我爬到阳台上去摘花,一不小心就掉了下去,随后便进入了昏迷状态。虽然如此,但我还残存了一点意识,听到了母亲在大声叫喊,父亲也手忙脚乱地把我放到自行车后,带着我去医院。虽然在半路上撞到一根电线杆,但父亲也丝毫没有放弃的意思,扔下车子,抱着我,拼命地往前冲,一路上,疲惫不堪的父亲还不断地鼓励我,让我振作。从小就忘记怎么哭泣的我,那天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到了医院,医生差点没下死亡通知书,警告病人必须一直保持清醒意识。于是父亲不断地唤着我,让昏昏沉沉往下坠落的我,一次又一次逃离了死亡的边缘。

  那年期末,我破天荒考了全年级第一,邻居们都很惊讶。然而,只有我自己知道,是48小时的昏迷中,父亲不断地呼喊,紧握着我的手,将那永不放弃、坚持不懈的精神默默传授给了我,才鼓舞着我不断地努力,不断地拼搏,一直延续至今……

  风雨过后,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水天一色;

  走出荆棘,前面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

  登上山顶,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

  在这个世界上,

  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

  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

  人生要尽全力度过每一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可轻言放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