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放弃的作文 > 学会放弃_600字

学会放弃_6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就像一桌丰富的晚餐,有专注细节的面点,有色味十足的菜式,以及缤纷多彩的饮品。他会给你固定的时间,任你挑选。而在这漫长的时间中,你不会都吃完,你必会有得有失。吃到一份十分珍贵的菜肴,错过一个极其好喝的饮料,生活即使如此。我们要学会放弃,因为在这桌子上我们会喝到比那杯更好的饮料。

  当你考试考得很不理想时,你不要过于悲伤与烦恼,不要因此而产生心理负担。其实,你根本不值得这样,你应该放弃思想上的包袱,调整自己的心态,化悲痛为力量,争取在下次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如果你在下一次考试中考得十分理想,那你一定要放弃骄傲的思想包袱,这样你才能做学习上的常胜将军。

  前几天的月考就印证了这个观点。

  数学是门精于仔细和智力的学科。当在月考卷上看见满是关于二元一次方程组的题时,心中不由得感叹:这么多,写得完吗?但不一会儿,又重拾激情奋笔疾书起来。正当我解题的解不亦乐乎时,有道题却令我难住了,绞尽脑汁也想不出问题的答案。我想啊想······时间就这样过去,瞥了一眼表,心里暗自着急,还有不久就要结束了,我果断的放弃了那道题,继续接下来的题。在离结束还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我开始专心致志的理解那道题。

  我喃喃自语,心中还不断提示自己,不要马虎,别看错数!终于在离结束几分钟的时候完成了全部的题还大略检查了一遍。

  现在当个局外人回头想想,真为自己你点个赞。自己若是继续写,只怕头一热,就写错了。

  我们每一个人都应学会放弃,当然有些东西我们永远不能放弃,那就是人格、信念和理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