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寻找——失明的心_700字

寻找——失明的心_700字

2018-03-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你还在寻找什么?是在找寻我们那已经迷失的心吗?

  多少次,对路边拉着孩子向你乞讨的女人视若不见;多少次,再也不会因电视中主人公的悲惨生活而落泪;多少次不会在冬日午后捧一部经典细细研读;多少次,迷失在门庭若市的街头;多少次,不会在考试后认真反思。呵,转身,发现,原来我只不过是别人手中的木偶,没有思想,演尽了世间所有的繁华,却不过是因为背后那无数的金丝银线,牵动着,我的……哪怕一举手,一投足。

  那颗失明的心,被遗忘在了哪里?他们说你放纵不羁,说你桀骜不驯,说你我行我素,说你不明事理,我知道,你只是不喜拘束,不愿背叛初衷。可是,经历了这么多,初心不悔的我们还是选择了背道而驰,不也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吗?选择,如棋局落子,你要么不选,要么,就落子不悔。我在迷雾中,静待你的归来,带着那早已迷失的心,不再离去,只愿,你的世界永远春暖花开。你要记得,我还在这里,等风起。也等你来。

  你塞满了我的整个过去,却在我的未来永久缺席,想要深深忘记,却还是紧紧牢记。再次遇见,你的若无其事,我明白,再也回不到那初遇时的心动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时候,世界热情不够,天使也会在云端难受;有时候,人间就想一座孤岛,冷漠到,每个人都在为它悲伤。迷茫的雨天,请你,帮我找回那失明的心。

  失其本心,呵,没心没肺,有区别吗?

  你的离去,我学会了掩藏,习惯了伪装。就好像,配不上自己的野心,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吵架的朋友,和好容易,如初太难。与其相互猜忌,不如各奔东西。你既然选择了离开,那就请你,永远别回来。我会用余生写一首长诗,却不会提及你半字,只因回忆是一座桥,通往寂寞的牢。有些话,你不经意的说出口,我却很认真地难过很久。

初三:李京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