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等待的作文 > 等待下一次在风中起航_750字

等待下一次在风中起航_75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传说每一朵蒲公英都有一次改变自己航向的机会……——题记

  春,踏着嫩绿的幼芽,迎着大地的呼唤,翩然而来。黑夜即将过去,嫩绿的叶片上悄然泛起一滴滴晶莹的露珠。花儿一朵接一朵的开放,悄悄散发出花开的声音。这个季节,正是百花争艳花香四溢的时候。只有蒲公英静静地生长在这片广辽的土地上,他不急于开放,等待着那最有利于梦想起航的时刻的到来!也许在其他人看来,它只是一种有着不规则的形状、带点儿刺边的叶子,以及那生着茸毛的极不和谐的茎的普通植物,只不过依靠风传播种子罢了。但是,在我心中,它不仅仅是一株植物,更是一个个为了梦想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生命体!去年,一朵蒲公英离开母亲的怀抱独自一人踏上了寻梦的道路。今天,它将亲自看着自己的孩子带着自己的梦想,在风中起航!

  蒲公英的种子脱去外层的伪装,那一个个撑起绒绒的“飞行器”的精灵,在风中欢快的跳动着。突然增大的风把他们托向空中,那些小精灵带着自己的飞行器,带着对美好世界的憧憬和向往,承载着母亲的梦想,扬帆起航!作为母亲的它看着自己的孩子独自随风远行,代表的却是结束。时间到了,有风,它们就会飞,飞向四面八方去寻找梦的彼岸。也许它会独自一人最终枯萎在这里,但它不后悔!它的孩子们会替它完成没有完成的梦。可能孩子们没有足够的力量完成寻梦的旅途。但它的孩子会像它一样落地安家,孕育更多的力量,完成信念的传承,替它们寻找梦的彼岸。他们的信仰告诉它们,只要坚持,就一定会到达!

  蒲公英就像断了翅膀的天使,因为它无法左右自己的方向,就像现在的我。“谢谢你给我一双翅膀,载着我翱翔,追逐着梦想,让希望都绽放……坚持是我唯一的方向!”蒲公英的美,它们美的信仰将给我一双翅膀,领我飞翔梦的彼岸,找寻自己的向往,实现最初的渴望……

  蒲公英从来都没有使用过内心的力量,因为它坚定着自己的方向,坚持最初的梦想,带着心中美丽的信仰,等待下一次在风中起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