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等待的作文 > 等待 黎明_400字

等待 黎明_4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冷清的夜,寂静的可以听清秒针在时钟上划动的声音,“滴答,滴答”的敲击着我沉睡的心灵。寂寞趁虚而来,一点一点的占据我的大脑,思想狂杂的让我从沉睡之中醒来,黑暗在我的周围流动,请推着我与他融合。惊醒,挣脱,奔跑,逃到黑暗触碰不到的地方,久违的阳光刺痛我那已适应黑暗的眼,灼伤就不见阳光的皮肤。怯懦,逃避,可,触碰到黑暗的手却触电般的缩回。抬头仰望天空,蓝沁入白中,原来天是美的。

  怯怯的站起来,天地之间自己也是存在的,缓缓地朝着屋里走去,推开轻掩的门等待黎明。

  我以为我忘记了,可轻触杯沿听见的还是那悲伤的旋律,屋里手机循环播放着王菲《旋转的木马》。低沉的音色与屋里的孤寂搭配的正好。当孤独袭来,我从梦里醒来,四周空阔冷清,让我窒息。我奔向窗台,撕开帷幕,阳光瞬间装满了房间。放松下的手推开窗,汲取那久违的美好。阳光透过指缝漏在了墙上,斑驳,陆离。

  我轻叹一口气,斜倚在窗边,原来外面已经繁花似锦。而我等待的黎明也已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