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每一季都是不容错过的风景_700字

每一季都是不容错过的风景_7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四季流年,有你的地方就是天堂。你只来过一阵子,却让我思念一辈子。你留下的记忆在时光的河中荡起丝丝涟漪,你是故事的主角,我愿意微笑着扮演你的配角。

  三月,你我初次相遇,春暖花开,一如你明媚的笑。春日的阳光总是暖暖的,花开满树,一朵一朵,簇拥出一座座繁华。无数人从花下走过,惊艳了春光。良辰美景,却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横祸猝不及防,你的母亲被告知癌症晚期,你请假回家照看病重的母亲,一夜长大的忧伤,一夜长大的你,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匆忙长成一个顶天立地的少年。我知晓你的忧伤,明白你的无奈,却不能为你分担,只好拾一片落叶,折一只纸鹤,跨过万水千山、携去淡淡慰藉。

  七月,透蓝的天空,蝉声此起彼伏,春天随着落花走了,夏天披着一身的绿叶儿在暖风里蹦跳着走来了。初夏的阳光从枝叶间透射下来,地上印满铜钱大小的光斑。长发及腰,我盼来所有人的归来,却始终不见你姗姗来迟的背影。我轻叹,笑着摇了摇头,初夏的日光折射在你的眸中泛出丝丝忧伤。那么苍凉,那么彷徨,该如何道一声,相安。

  十月,天空淡淡的,不见一丝云,断墙下的野蔷薇也不再妖娆,梧桐叶黄了又黄,落了一地苍凉。你一个人玩球,在傍晚的球场,翻转运投,乐在其中。我路过球场边的梧桐,为你驻足,大声叫着你的名字,你停下手中的篮球,问我,有意思吗?我笑着解释道,好有意思,我和别人打赌猜打球的是不是你。你笑着投进一个三分球。

  十二月,天空的第一枚雪花落在眉心。我立在你的身旁,你温厚的手掌第一次抚上我乌黑的发丝,你轻叹,我不语,这是你给我最后的温柔。道上一声再见,太平静。你像一首仓皇而至的老歌,唱响在剧终人散时。留给我的回忆,满满的都是酸涩,香醇……

  流连四季,每一季都是不容错过的风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