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当我途经,错过盛放_800字

当我途经,错过盛放_8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岁月是朵静开的花,它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地方静静地开着,我们一路寻找,一路错过,一路失去。跌跌撞撞,却发现错过的太多,而这条路,始终没有尽头。——题记

  静谧的流年,淌的如此安详,每一个生命,都有残缺,我总觉得,一路上太过匆忙,沿途的风景,早已遗忘。而当我闲下来,去欣赏路边的野花时,人生的列车却渐行渐远,我成了一个被遗失的乘客。再回首,却发现,身后的风景早已不是那么美丽,而前方,才是我一路找寻的美景,才是我心所向。于是我又启程,继续走着。

  我曾有个心愿,有一天能够背上行囊,带上吉他,去流浪,去我的梦之天国,我苦苦追寻的地方。正当我在现在有了这个机会,我却已经很累了,也泪了。童年的风筝,线已断;儿时的记忆,早已空,青春这首歌,我唱不好,甚至是能被自己的歌感动到哭的人,也会跑调。梦想,终究抵不过岁月的沧桑;坚持,还是比不了年华的流失。

  喜欢听牛奶咖啡的《明天你好》,这首歌,记录了我所有的心情,写出了我所有的想法。我默默地吟唱,默默地哀伤,回不去,忘不了,却也追不到,因为每一天都有一个新的明天,明天,我们永远也找不到。可是,昨天呢?我只能说,全都是泡沫,一切只是泡沫。触到它,它会破;触不到,我会痛。

  生活,很善变,它会让你得到,也会让你失去,得到你想要的却失去你拥有的。岁月花开,将我葬身在花海,此时此刻我只想静静的躺着,不想失去这份宁静,心如止水,自然静谧。锁匙让它随记忆远去,我不会也不需要追回,错过,是另一份拥有的开始,当我途经,错过盛放;当我拥有,却又失去。而失去的往往比得到的要珍贵很多。生活,它在给你一份甜的时候,总会给你留一点苦在后头;而当你经过风雨过后,又会遇见彩虹。就这样,反反复复,终究逃不出这个迷阵,最后又回到原点。

  人生,是一场修行。错过了就忘了吧,至少曾经拥有过,此时此刻,把记忆清零,我喜欢这样,安静的自己,盛开的花,还在继续开着,我也不能停留,走吧!

  真正的旅行,只需带一颗洒脱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