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曾经错过的岁月_500字

曾经错过的岁月_5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在美好的时光里,我们度过了十几个春夏秋冬,体会了生活的酸甜苦辣,也领略了人生的千姿百态,却也流失了曾经的天真美好,而这些都被埋藏在我们错过的美好岁月里。

  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冷酷的,而生活则是残忍的,剥夺我们曾经美好的心灵,让我们历经磨难,却告诉我们这就是成长。

  是的,在我曾经错过的岁月里,我也曾那么的天真,对生活充满了憧憬,以为万事只要努力就可以成功,以为梦想只要坚持就可以实现,但生活告诉我,不是所有的一切只要有付出就会有回报,而梦想有时候也不是一定会实现;我也曾有过热血时代,那时候我也会倔强地说:“命运是由自己掌握的,我命由我不由天。”却从没想过,我们早就输在了起跑线上。

  曾经错过的岁月里,我也错过了我的青春;曾经永不妥协的热血,变成了现在得过且过的沧桑。

  我也曾问过自己:就这样放弃了吗?多年坚持的梦想也要破灭吗?就这么堕落着过完自己的余下人生吗?当然,答案是否定的,可是却无可耐何,我还是持续我的糊涂生活。

  曾经错过的岁月,曾经错过的青春,曾经错过的一切……它们已经离我远去,再也无法寻回。

  我曾经所经历的一切,那都是过去;我知道,那只是过去。生活还是要继续,明天还是要面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