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不该错过的风景_600字

不该错过的风景_60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一生总都是忙于“奔跑”,从不会停下来慢慢欣如赏,从而错过了很多值得去留意的风景,如果你静下,会得到许多不同的感悟。

  风景优美,这是只看外表,而那有灵魂而你发的美,需要你用心去感悟的。

  清晨,我和家人去登山,那高耸的山仿佛在藐视我们的渺小不堪,于是,在此,我向它发出了挑战。可是,一路上,家人仅仅在散步,谈心,交流,还时不时的观赏周围,我在后面心急焚,切,不就几颗破树破草吗?有啥好看的,想到这里,我便快步冲向前方,感受着风从我耳边刮过,树在我身后飞快倒退的快感。渐渐地,我气喘如牛,坐在一块大石头上等待着家人的来到。渐渐地十分钟过去了,一对有一对的幸福家庭从我身边走过,他们在嬉笑,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一种不能用言语来满足感在心中蔓延,恍惚间,我明白了,这叫幸福,望着他们渐隐的背影,身旁那一颗颗高大的松树,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默默地伴着他们前行,我明白了,山顶总有一天你会踏足,如果你忽略了身旁那一道道优美可贵的风景,那么你将会终身遗憾!

  站在山的顶峰,俯视着山下茫茫的一片,依稀可见山下那蜿蜒的山道,青青翠翠,回想在沿途经过路过的一道道绚丽的的风景线,别有一番滋味!

  风景,山高月明,绿影湖清,明媚的风景;雨落窗前,枫叶飘下,灰暗的风景。风景,可大可小,可明可现,可丑可美,独一无二的灵魂正述说着它自己的风采。路途没它作伴,岂不感觉寂寞?

  人生如赛场,一旦停下就代表了失败,而沉浸与失败中的我们,却与那纯洁的风景擦肩而过,正所谓,慧眼识好景,难道不是吗?

  作者:源琳欣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