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错过的作文 > 错过_550字

错过_550字

2018-03-1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怕我没有机会跟你说一声再见……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泪无声的淌过了面颊。我错过了什么,朦朦胧胧中我感觉到了,也知道我想你了,洁。

  毕业后的你我,分道扬镳。本来以为时间会磨光记忆。可是我错了,错的很离谱。我总是会在不经意间想起我们一起的时光。你的笑,你的愁,你的泪总是使我平静的心中荡起了一圈圈涟漪。我错过了。

  想想那时你只要有事让我帮你,你就很调皮的跟我喊:翔哥;想想那时我只要被你捉弄就会拽你的辫子;想想那时我只要和老师顶撞下课你就会来我的座位旁教训我;想想那时你喝牛奶总会喝一半留一半对我说:“我喝不掉了,不要浪费了,你喝。”然后会很强势的往我面前一推。我想我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

  你为什么会对我这么好,你干嘛总是对我的要求总是笑着答应呢?我后悔着,当时小学毕业的我就不应该觉得泰州的教育比家里好的念头在民兴念了三年初中,那样我就可以和你多在一起几年了。我想我错过了。

  我又回到了当时的班级,想带走一些当年的味道。可是我想那也许是梦中的仙境,我坐在当年的班级中,没有人,甚至一点熟悉的声音也听不见,班级中一片空荡荡,似乎陌生了十年,一点你的影子都没有。我急匆匆的走了。是的!我害怕破坏脑海中美好的仙境。我知道了。我错过了!

  现在的我多么希望人生轨迹是圆的,那样我就可以回到我错过的那个点。我不想让你错过了。真的不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